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与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27日,北京交通大学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与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联网、智能交通、北斗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辰教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梅教授、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关伟教授等对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胡发兴总经理、郭晓宇副总经理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 张星辰副校长对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认为,航天科技在车联网、北斗应用、智能交通等领域具有雄厚产业基础,而北交大在交通运输领域深耕数十年,有着众多的高端人才和科研成果,他殷切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切实服务社会。

  胡发兴总经理向北交大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感谢,他分析了双方的优势,并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是进一步落实国家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战略的又一成功案例,此次合作必将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到一个新高度,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同推进我国车联网、智能交通、北斗应用等行业发展。

  

  孙冬梅教授和郭晓宇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张星臣副校长和胡发兴总经理为联合创新研究室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