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道路与轨道交通工程管理前沿论坛

  近年来,我国高速公路、 高速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等交通基础设施发展迅猛,运输供给能力和管理水平取得了巨大进步,道路与轨道交通对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明显增强。随着网络规模不断扩大及运输需求持续攀升, 道路与轨道交通面临着诸多较前更加复杂的运营管理问题,需要总结国内外相关经验,分析现阶段面临的问题,探索面向大规模道路及轨道交通网络安全、高效运营的理论及方法,进一步提高我国道路和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水平。

  为此,由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主办、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共同承办的道路与轨道交通工程管理前沿论坛于2017年11月23日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本次学术活动以道路与轨道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为主题,探讨现代交通运输系统面临的规划、 管理、发展战略问题及最新研究成果。会议议题包括(但不局限于)面向道路及轨道交通系统的规划、管理、 战略及相关研究等。

重要日期:
2017年10月30日前返回注册表(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
2017年11月22日全天为会议报到日期;
2017年11月23日会议召开。

秘书处联系方式:
杨立兴(13141299701)、李树凯(18201061093)
通讯地址: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电子邮件: lxyang@bjtu.edu.cn, shkli@bjtu.edu.cn

道路与轨道交通工程管理前沿论坛----会议日程